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主任胡辛教授荣获“江西省模范教师”荣誉称号

2009-09-10

    9月10日上午,江西省庆祝第二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滨江宾馆隆重召开。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教育厅《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模范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》(赣人社字[2009]270号),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胡辛教授荣获“全省模范教师”称号。

    胡辛教授从教四十余年来兢兢业业、无私奉献,爱生如子、为人师表,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巨大的成绩,深受学生的敬仰和爱戴,这份荣誉是在教师节之际送给胡辛教授的最好礼物。

胡辛教授简介:

    胡辛,原名胡清。江西南昌人,祖籍安徽太平。中国作家,江西省人民政府参事,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主任、中文系教授、中国现当代文学硕士生导师、广播电视艺术学硕士生导师。中国高教学会影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、江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、江西省妇联常委。曾连任两届省政协委员。自1992年起享受省政府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,1994年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。

胡辛教授更多介绍:http://yszx.ncu.edu.cn/huxinjianjie.html

相关新闻链接:南昌大学新闻网(http://news.ncu.edu.cn/news_wb.asp?id=76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