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中国好书《瓷行天下》签售会圆满举行

2019-05-08

  

cxtx1.jpg

   5月8日,"文化的力量——2019江西文化发展巡礼展" 在江西省美术馆拉开序幕。

   当天下午14:30在签售活动区由江西美术出版社主办的"2018年度中国好书"《瓷行天下》作者签售会如期举行。

cxtx2.jpg

 

 

   首先,主持人给在场的各位读者朋友介绍了《瓷行天下》一书,并在大屏幕播放了《瓷行天下》荣获"2018年度中国好书"的获奖视频。点击播放

   在4月23日"世界读书日"播出的"2018年度中国好书"颁奖盛典上,我社出版的《瓷上世界》系列之《瓷行天下》一书入选"2018中国好书"。

cxtx3.jpg

cxtx9.jpg

   随后,该书作者胡辛老师上台,给读者朋友们讲述了她创作《瓷行天下》的心路历程,以及写作生涯遇到的种种趣事。

cxtx4.jpg

cxtx5.jpg

   分享结束后,在场的读者朋友排起了长队,纷纷表示希望胡辛老师能够在他们购买的图书上签字留念。

cxtx6.jpg

cxtx7.jpg

cxtx8.jpg

   最后,签售会现场签售图书百余册,气氛十分热烈。参加的读者朋友说这次的活动很好,希望出版社以后多多举办这种能够与作者面对面交流和签售的活动。

   胡辛,著名作家。江西省人民政府参事。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主任,中文系教授。中国高教学会影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。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。景德镇市荣誉市民。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。